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通知公告

邻水县原众生食品厂地块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 2020- 11- 12 21: 51浏览次数:

一、项目概况

众生食品厂地块业主邻水新家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我局申请在该地块内修建19层楼的住宅楼,该建筑物拟占地823平方米,高度26.1米,距西侧居民楼最小距离9.0米,南侧居民楼最小距离27.0米,东侧居民楼最小距离18.4米,北侧居民楼最小距离21.0米,建筑间距符合规范要求。该住宅楼西侧后退地块红线最小距离4.3米,侧后退地块红线最小距离25.0侧后退地块红线最小距离17.3侧后退地块红线最小距离14.6配建地面停车位26个,物管用房33.9平方米,拟打开东侧围墙增设一个出入口。

202062日,鼎屏镇政府第一次召开听证会,征求该地块周边利害关系人意见,2020821日,鼎屏镇政府第二次召开听证会,征求周边利害关系人意见,并将听证会意见报送县自然资源规划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二十六条,为了维护周边利害关系人的权益,充分听取大家意见,现将该项目相关情况再次告知周边利害关系人并征求相关利害关系人意见,有意见者请向我局书面反映。公示期间未反馈意见的,视为放弃权利。

二、建设主体

邻水县众生食品有限公司

三、公示时间

20201111日至20201210

四、公示地点

1.建设项目现场对外醒目位置

2.邻水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cls.gov.cn/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邹雷联系电话:0826-3219963

2.信件寄往“邻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请注明“规划公示”)邮编:638503

附件:项目设计方案总平面图、效果图

邻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11月11日

信息来源: 邻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