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通知公告

邻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邻水县2022年9月乡村公益性岗位等就业创业补助资金公示

发布时间: 2022- 10- 11 18: 10浏览次数:

按照《四川省财政厅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中央和省级就业创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川财社〔201938)要求,现将单位和个人申请的就业创业补助资金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公示之日起)。公示期间,邻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接受社会各界的投诉监督,如有异议,请实名反映。

监督投诉电话:0826-3224147


附件:1.邻水县2022年9月乡村公益性岗位补贴公示表

2.邻水县2022年高校毕业生创业补贴公示表(第二批)

3.邻水县2021年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公示表(补发)

4.邻水县2022年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公示表(第一批)

5.邻水县2022年10月用人单位吸纳就业困难人员补贴公示表



邻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011


信息来源: 邻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