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通知公告

邻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全县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 10- 13 18: 09浏览次数: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全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023年县政府将继续实施一批人民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民生实事。为确保民生实事顺应民意、反映民情、贴近民需,即日起,在全县范围内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特请广大市民朋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可行性项目建议,以更好地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持续改善,所选取的建议项目将通过县人大代表表决,最终确定2023年度县政府为人民群众所办民生实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原则

按照“便民、惠民、利民”和“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以普惠性、底线性为重点,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尽量征集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群众关注度高、受益面广的项目(涉及个别单位或个人诉求问题不作为征集项目);建议项目原则上应可量化、可操作,并在当年内能完成。

二、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20221031

三、征集内容

主要征集教育文体、就业创业、社保保障、医疗卫生、健康养老、市民安居、公共交通、环境治理、乡村振兴、公共安全、社会治理等领域,以及其他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

四、征集方式

1.书面提交。提交地址:委目标绩效办(邻水县鼎屏镇红旗路96号县委2号楼1楼目标绩效管理二股

2.电子邮件。发送邮箱:lsxhmb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

3.拨打电话。联系方式:0826-8331005

广大市民提交建议时,请注明姓名职业、联系方式和地址,以便沟通联系。



邻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1013


信息来源: 邻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