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政策文件

邻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废止《邻水县城乡医疗救助实施办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 12- 01 20: 52浏览次数:

                                                           


邻府办发〔202261


各镇人民政府,广安高新区、川渝合作高滩园区管委会,县级各部门中省市驻邻单位:

根据全市工作要求,邻水县城乡医疗救助工作按照广安市医疗保障局 广安市财政局 广安市民政局 广安市乡村振兴局关于印发广安市医疗救助实施办法的通知(广安医保发202165和《广安市医疗保障局 广安市财政局 广安市民政局 广安市乡村振兴局关于进一步明确医疗救助有关事项的通知》(广安医保规〔20222号)要求开展相关业务。此前由邻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邻水县城乡医疗救助实施办法》(邻府办发〔201668号)予以废止。

邻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1128


信息来源: 邻水县人民政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