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政策解读

【聚焦县“两会”】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 2024- 01- 15 14: 25浏览次数:

1月23日下午,出席邻水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县人大代表们集中视察全县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感受邻水变化,增添前进动力,提振奋斗信心,共谋未来发展。

县人大代表们先后来到草店子隧道出口、邻水中学南校区、广安高新区科创中心、邻水县冷链物流园区、丰禾镇高墩河现代农业园区、明月山西麓旅游环线白茶基地,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介绍,详细了解2023年全县城市建设、卫生健康、教育事业、工业科技、商贸服务、粮食安全、现代农业、交通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2023年,全县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坚定实施首位战略,聚力稳定经济增长,全力打好三大会战,用心办好民生实事,实现了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共同富裕迈出坚实步伐,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


一路上,县人大代表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议,对我县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各项成绩深感振奋、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邻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人大代表冯莉: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今天视察了全县城市规划建设、教育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乡村振兴等现场点后,让我感受到了邻水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心情无比激动。2023年,邻水各项经济社会事业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我坚信,2024年邻水也必将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奋力拼搏,开拓创新。


县人大代表李志刚:全县人民在县委的领导下,狠抓了经济建设、城乡融合、民生福祉三大主题,各方面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可喜的成绩。作为一名基层的教育事业的人大代表,我们将在四川省义务教育优质发展共同体领航学校这个平台上,对内做好引领辐射,对外加强教育交流与合作,为四川省义务教育城乡一体化建设培育示范区,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