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邻水县启动

发布时间: 2024- 03- 19 10: 15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以“优化消费环境 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的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邻水县邻州广场正式启动。广安市副市长王瑛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通报了广安市2023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广安市、北碚区、渝北区、长寿区、垫江县的企业代表作了诚信经营联合承诺,表示将共促消费环境向好发展。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助力重庆都市圈北部消费副中心建设,呼吁大家自觉维护统一开放、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市场秩序,树立市场主体诚信守法经营良好形象,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经营环境。

 

活动现场设有各类宣传展台,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等方式,向过往群众科普如何辨别假冒伪劣产品等知识,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的消费者权益意识,活动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市民田女士说:“现场的工作人员给我们讲解了一些相关的知识,在以后的生活当中我们要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共同观摩了现场宣传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菁出席启动仪式,副县长刘强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信息来源: 邻水县融媒体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